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30万人聚焦成渝新机遇 纵论新业态 两江新区这场线上直播论坛火了

2020-03-26 中国发展网

两江新区线上会议

两江新区供图

两江新区线上会议2

两江新区供图

中国发展网讯 联动川渝39个地方政府互动、30万人线上观看....今天,两江新区一场特殊的“云峰会”在线直播火了!

3月25日,“新业态·新机遇”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产业服务峰会在重庆两江新区召开。政府代表、专家学者线上直播分享, 30万人线上观看直播,共话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在线直播引发热议。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线上取经”机会,使大家更深入了解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重大意义,更努力抢抓重大战略机遇。

商盟科技作为全国领先的移动应用开发商,总部位于重庆两江新区,并在成都设有研发中心。“我们将坚定跟随国家发展战略,专注‘IT软件开发服务’这篇文章,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腾飞助力。”商盟科技的运营负责人吴风波表示,将充分发挥优势,在互联网IT产业、电子信息等产业,与成渝地区企业加强人才、资金、技术、市场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会上,猪八戒网未来将在川渝地区设立217个数字经济产业服务中心,这对于我们公司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通过八戒公采渠道,将为我们业务拓展带来更多机会。相信随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定会有更美好的未来。”喜来达科技董事长钱小树表示。

作为猪八戒网平台服务商之一的索博传播,是一家深耕重庆14年的全行业全案策划公司。索博传播的创始人王小蓉表示,两大国家级新区的强强联合为公司的业务拓展带来了大量的市场机会,索博传播会以自身独特的文化创意为核心竞争力,以线上媒体传播、线下公关活动为展现形式,通过整合成渝两地优质的公共关系资源,为成渝双城经济圈政商各界提供一站式营销策划服务,助力唱响成渝双城记。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推进步伐加快。围绕加强规划战略协同、探索内陆开放新模式、推进交通互联互通、推进产业联动发展、共建西部科技创新中心、深化多领域改革合作等6个方面的重点任务,两江新区将携手天府新区共同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引擎和内陆开放的重要战略平台。(宋丹蕾)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