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情投怡合”,这个国际品牌酒店在天府新区“首秀”

2020-06-18 天府新区

构建高质量会展产业生态圈

陈历章阮桁出席成都天投万怡酒店“情投怡合,首登蓉城”开业庆典

6月15日,成都天投万怡酒店“情投怡合·首登蓉城”开业庆典活动在天府总部商务区举行。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历章,万豪集团大中华区酒店开业高级区域总监阮桁出席活动并为酒店剪彩。

陈历章对成都天投万怡酒店的开业表示祝贺,他表示,此次成都天投万怡酒店开业迎宾,既是广大市场主体突围发展的一个缩影,也是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商圈配套日渐成熟的一个标志。相信万怡酒店在天府新区的“首秀”,定会带领新区的酒店服务行业水平迈上新台阶,必将为新区构建高质量会展产业生态圈增添新动能、注入新活力。

阮桁表示,成都天投万怡酒店设计现代简约、氛围优雅怡人、设施完备,为宾客打造宾至如归的入住体验。此次万豪集团旗下在四川省的第一家万怡品牌酒店落户天府新区,将秉承一惯的待客之道,推动天府新区商务会展及酒店业的软硬件水平,成为天府新区酒店业的新标杆。

据悉,万怡酒店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精选服务酒店品牌,成都天投万怡酒店由成都天投集团与万豪国际集团合作打造,是成都天投集团旗下的首家国际酒店品牌。酒店位于天府总部商务区核心区域,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地铁1号线广州路站仅一步之遥,与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紧密相连。

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王天刚、景波,万豪集团中国中西区域总经理韩璐梅,新区两委办、总部经济局、文创会展局、成都天投集团、四川天展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成都天投万怡酒店

四川省首家万怡品牌酒店——成都天投万怡酒店正式开业运营,为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配套提升再添新动能。

作为万豪集团旗下的酒店

该酒店将天府文化及国际时尚元素

结合在一起

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据悉,成都天投万怡酒店位于天府总部商务区,与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紧密相连。该酒店共27层,建筑面积约3.7 万平方米,拥有311间客房及套房,主要布局餐饮、健身房、住宿、会议等配套功能。酒店按照四星级标准进行装修,坚持以“顾客体验为中心”,力求“以成都人的视角做世界的酒店”。

自2019 年8 月启动酒店开业筹备,仅用10 个月时间就完成全部开业筹备工作。

本土文化+时尚范儿

“我们最大的特色在于,我们在设计上很好将本土文化与时尚范儿完美结合。”成都天投万怡酒店市场传讯部经理朱艳玲指着大厅的屏风墙介绍,“这个屏风包含了熊猫和川剧脸谱等成都独有的文化元素。”在屏风上,凸起的石料形成了一个硕大的图案,让人联想到熊猫和川剧脸谱。

在朱艳玲看来,文化的味道还表现在大厅吧的营造上,“我们在大厅为客人呈现了很多书籍,有些书非常珍贵,难以在其他地方见到,我们希望给客人书香成都的一种氛围,让他们能够在这里享受读书的乐趣。”

餐厅的设计结合了“宽窄”的元素,“你看,我们的门就跟其他的门不一样,不是对称的,是一边宽,一边窄的设计。”朱艳玲说,与之呼应的,还有空间上的“宽窄”。“我们一共有A、B、C三个区域,A区和C区宽敞,B区则窄而长。”

同时,包厢的命名也充满了诗情画意。“我们的包厢名字都来自于《诗经》,比如浣沙、春晓等。”而包厢里的桌椅板凳,则将老成都的火锅文化和市井文化融入其中。“还有地毯,也很有意思,地毯的造型就像龙泉湖。”

首个网红打卡点位

值得一提的是

该酒店的首个网红打卡点位已经出现

——27楼的行政走廊

“往这里一站,天府公园、秦皇湖、天府大道......尽收眼底,客人能够以非同寻常的高空视野感受公园城市之美。”朱艳玲说。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