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赣江新区经开组团:打造智慧“光谷”

2020-06-18 赣江发布

近日,位于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的技术协同创新园项目一期建设接近尾声,园区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正在进行二次结构及装修施工,美颜初现,计划今年8月完工。

该园区位于秀先路以东,幸福河以西,建业大道以北,一期占地面积381亩,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总投资15.2亿元,规划有科研楼、标准厂房、公寓、科技展馆和商业区等区域。园区将为入驻的企业提供必要的资源和服务。未来,园区将顺应工业4.0、“互联网+”及大数据等发展趋势,以LED产业、消费电子及汽车电子产业为主导,打造集形象与功能于一体的高科技、高品质智慧“光谷”。

经开组团紧紧围绕“加速转型升级、打造现代产业新城”的战略定位,着力推进园区向城区转型,推进二产为主向二三产联动转型,推进“制造型”开发区向“创新型”开发区转型;不断优化营商软环境,提升发展硬实力,积极打造“店小二”“企业大走访”“企情收处”等服务品牌,大力推动行政审批制度的改革与创新,降低企业负担,以政府的“紧日子”换得企业的“好日子”,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