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长春新区农委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0-06-18 长春新区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弘扬安全生产理念,6月16日上午,长春新区农委和省市农机部门共同举办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以展板展示、宣传标语、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安全知识。活动中,工作人员就农产品质量安全、农药安全使用、草地贪夜蛾防治、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业机械规范使用、农业防灾减灾、转基因等内容进行了宣传及安全咨询。现场解答群众有关农机牌证办理、惠农政策等方面10余项问题,发放各种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村民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有效营造了“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的良好氛围。(长春新区农委 供稿)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