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赣江新区与国家开发银行江西省分行举行重大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0-06-23 赣江发布

6月18日,赣江新区管委会与国家开发银行江西省分行举行“国家级技能人才培养综合园区”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赣江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中医药科创城党委书记肖玉文,国家开发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迪见证签约。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熊一江,国家开发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孙剑平,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肖玉文代表赣江新区管委会对国家开发银行江西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赣江新区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打造国家级技能人才培养综合园区是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赣江新区作为这一重大项目的承载地,投融资工作将全方位、多层次展开,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项目快速、高效开工、建设运营。

吴迪表示,赣江新区作为国家级新区,发展前景广阔,合作潜力巨大。国家开发银行江西省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国家级技能人才培养综合园区”的项目融资提供全力支持,希望双方在重大重点项目融资、企业融资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新区财政金融局、城乡建设和交通局、自然资源局、赣江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作者:夏露 来源:新区新闻中心)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