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南沙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政务服务工作分析督导座谈会

2020-06-23 南沙新区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质效,推进政务服务考评工作,6月19日下午,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南沙区政务服务工作分析督导座谈会,区各进驻窗口单位、区及镇(街)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对2020年第一季度全区政务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通报。随后,各参会同志对考评工作情况进行分析座谈及研究探讨提升措施。

最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寇亚林副局长作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正确看待考评综合结果,积极妥善解决存在问题;二是各服务大厅建立完善投诉处理机制,本着群众利益无小事,投诉咨询不缺位,问题即时解决在现场;三是各单位设立全局业务咨询电话渠道并保持畅通。下一步,各进驻窗口单位及政务服务中心继续简化审批流程、创新服务方式,互相支持和配合,相辅相成共同努力,打造南沙新区高效便捷利民的政务服务环境。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