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江北新区着力打造营商环境2.0新时代

2020-07-02 南京江北新区

近日,江北新区市民中心正式揭牌,标志着江北新区营商环境进入2.0新时代。政务服务大厅同步入驻市民中心,开启打造政务服务形象窗口的全新征途。

江北新区自成立以来,肩负着创新体制机制、深化“放管服”改革探索的重任。截至目前,江北新区直管区新增企业33298家、新增注册资本3527亿元,创业创新活力得到有效激发。提供最优保障,新区行政审批局优化构建起扁平化、一体化的行政审批及政务服务体系,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改革积极探路,努力打造“行政审批事项最少、办结时限最短、收费最少”的国家级新区。

下一步,江北新区将深入围绕“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建设目标,对标全国前列、国际一流,升级改革模式、提升服务质量,打造全国“放管服”改革创新示范区。同时,将紧紧抓住自贸区南京片区批复契机,着力推广“一址多照”改革,各板块企业通过此种模式在南京片区注册,最大化发挥自贸区优势,并开设联动创新的窗口,提供专窗、专人、专项服务,服务全市各板块联动创新发展。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