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天府新区:兴隆湖畔,财富中心,集中签约!

2020-07-02 天府新区

6月30日,“财富中心招商签约发布会”在位于天府新区成都科学城旁的财富中心广场举行,财富中心作为天府新区科学城片区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预计明年10月整体开业。

财富中心

据悉,财富中心是成都科学城作为“以科学为标识的高技术服务业特色区域商圈”的亮相代表作,坐落在地铁1号线兴隆湖站C口旁,承担着区域发展潜力和“公园城市”独特生活方式的样板展示功能,也是天府新区规划的“以湖畔路为环”“以环串点”成都科学城特色商圈布局中的重要节点,是聚集了科技体验、智能娱乐等功能的综合性大型商业载体。

目前,财富中心周边已形成天府新经济产业园、天府数智谷等建成投运的高科技产业园区,多个居住小区已交付入住,同时项目1公里辐射范围内还包含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天府一小、华西天府医院等重大公共配套服务设施项目,未来环兴隆湖区域预计聚集人口突破20万人。

项目定位为“天府新区首个精粹主题生活MALL”,规划引入精品零售、儿童空间、主题餐饮、休闲娱乐、生活配套等业态,以满足区域品质生活为首要目标,以室内情景互融体验为空间基调,打造全新的消费体验,构建商业空间的全生活氛围。

“项目由成都天投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天投资管负责运营,目前我们正在组织专业的招商团队,跟踪一批优质商家,为中心整体开业做好准备。”天投资管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财富中心与知名品牌商家携手合作,将更好地满足新区群众生活需求,有力推动新区商业发展。

同时依托各个主力店的品牌凝聚力,尽快形成科学城片区的品牌集聚效应,打造兴隆湖畔新地标,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一站式购物娱乐体验!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