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天府新区进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2020-07-08 天府新区

7月6日,为切实推进新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提速公园城市建设进程,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协调会在管委会第九会议室召开。相关部门、各街道、成都天投集团、四川天展公司主要或分管负责同志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四川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主任委员刘荣华出席会议。

会上,社区治理和社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代兴勇从宣传氛围、城市容貌、农贸市场管理等方面详细通报新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情况、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生态环境和城管局、市场监管局、华阳街道相关负责同志作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及表态性发言。

刘荣华对新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提出要求:各有关部门、各街道要高度重视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充分认识“创国卫”工作的重要性,立足于国家级新区和公园城市站位,对照总体方案中的职责分工和通报中存在问题,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理清职责,细化措施,加快推进新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进度;要在综合管理上严下功夫,在专项整治上狠抓实效,在提高素质上强化手段,展现出与国家级新区和公园城市相适应的创建水平。两委办和爱卫办要建立联合督查机制,定期开展督导检查,强化日常巡查,及时发现问题,督促责任单位完成整改。她强调:各部门、各街道要全力以赴,确保成都市通过国家第8次复审。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