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哈尔滨新区:松北区召开高新区产业发展规划研讨会

2020-07-14 哈尔滨新区

2020年7月10日,区委常委甄长瑜同志主持召开高新区产业发展规划编制研讨会,研究哈尔滨市高新区产业发展规划工作,会议由区委常委甄长瑜同志主持,区发改局、工信局、自然资源局、生态水务局、江南园区和孵化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长瑜同志听取了各单位关于高新区产业规划编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高新区产业发展规划是在新区“五区叠加”背景下的新谋划、新思考,要深刻认识高新区产业发展规划对推动新区发展的重大意义,做到体现诉求、留好空间、做好布局,为新区继续又快又好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自然资源局要按照国土空间“多审合一、多证合一”及国土空间规划审查报批制度改革的有关要求,提出国土空间规划“多规合一”意见;工信局和环保局要积极与上级主管部门联系,提请上级主管部门推荐规划编制主体。

会上同时听取了区商务局关于辖区内浴池复产复工有关情况的汇报。

商务局要认真梳理省市区调整负面清单要求,按照管理权限调整负面清单,拿出浴池企业复工方案,方案制定时,要充分借鉴其他区县好的经验和做法。方案形成初稿后,要广泛征集相关部门意见。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