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哈尔滨新区:邮储银行哈尔滨市自贸区支行正式揭牌

2020-07-17 哈尔滨新区

7月15日上午,邮储银行哈尔滨市自贸区支行(以下简称“哈尔滨自贸区支行”)正式揭牌,标志着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在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内金融服务进入全新阶段。黑龙江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管理局局长任海龙与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副行长赵红梅共同为哈尔滨自贸区支行揭牌。

黑龙江自贸试验区成立以来,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坚持做金融服务自贸试验区建设的“生力军”,专门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专人对接自贸试验区建设相关工作。前期,黑河、绥芬河片区支行均已组建完毕,哈尔滨自贸区支行是邮储银行在我省设立的第三家自贸区金融服务分支机构,是进一步提升对各片区金融服务量级的重要举措。

邮储银行哈尔滨分行积极与地方经济发展同频共振,主动融入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发展大局,从金融产品、服务模式等方面突破创新,全面支持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成为“营商环境优良、贸易投资便利、高端产业集聚、服务体系完善、监管安全高效的高标准高质量自由贸易园区”,助力黑龙江打造对俄罗斯及东北亚区域合作中心枢纽。截至目前,邮储银行哈尔滨分行已与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内多家企业单位开展金融业务合作,累计投放贷款8180万元。

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将进一步加强政策研究,以三家片区支行为基点,充分发挥自身在农业产业支持、中小微企业服务方面的特色,搭建简约、实用、高效的服务流程,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专业、便捷的“一揽子”金融服务,助力黑龙江自贸试验区投融资便利化和贸易发展。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