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赣江新区:占勇赴经开组团调研兴业银行信用卡呼叫中心

2020-07-22 微信号:赣江发布

7月20日,赣江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占勇赴经开组团调研兴业银行信用卡呼叫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新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罗进一同调研。

在兴业银行信用卡呼叫中心项目现场,占勇一行边听边看,不时询问场地租金减免、员工食宿出行等有关情况,对项目快速完成装修许可证办理、水电改造表示肯定。他说,兴业银行信用卡呼叫中心项目是赣江新区抓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有力举措,也是新区直管区和经开组团合作招商、共赢共享的标志项目,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

占勇指出,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新区相关部门和经开组团主动担当作为,积极落实助力经济发展、支持复工复产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全力支持企业加快发展,最大限度减少疫情的冲击和影响。下一步,要着力优化项目扶持政策,继续做好“保姆式”“店小二式”服务,推动兴业银行呼叫中心第二期项目落户新区。同时,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和优化服务举措,吸引更多金融业态与金融机构落户赣江新区,助力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据了解,兴业银行信用卡呼叫中心项目坐落于经开组团中心位置,主要承担兴业银行信用卡营销、电销、催收等职能,项目运营后,金融品牌效应和人才聚集效应将逐步显现。项目规划总席位1200人,岗位大部分面向江西籍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对于解决新区范围内大学生就业问题,稳定就业形势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经开组团党工委书记赵海东,新区财政金融局、赣江集团、兴业银行南昌分行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