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天府新区: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公园城市理念,高品质建设总部基地!刘任远带队调研总部基地建设推进情况

2020-07-23 天府新区

7月20日,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书记刘任远带队,前往总部基地城市展厅,调研总部基地建设推进情况。

在总部基地城市展厅,刘任远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现场听取了总部基地城市展厅人字绿廊示范段方案、城市展厅内部展陈方案、南MALL商业综合体概念性设计方案汇报。

刘任远指出,项目设计方案要服从上位规划、区域空间整体规划。他强调,要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公园城市理念。总部基地项目要一以贯之坚持公园城市营城逻辑,突出崇尚自然、保护环境、修复生态的公园城市核心价值,坚定不移按照“CBP”规划建设理念,优化项目细节设计,在落地建设中彰显公园城市特质。要从区域自然肌理的梳理与塑造入手,聘请包括园艺、景观在内的专业团队保护、修复自然肌理,保护区域“韧性”,保持海绵城市特性,为最终呈现奠定基础。

刘任远强调,项目展陈设计要进一步梳理展陈逻辑,突出公园城市特点,结合城市目标、区域特质、业主特点,用最现代的技术手段,最前沿的展示手法,讲好故事。商业综合体要面向未来市场,精心策划运营,打造满足未来“后浪”消费的高品质消费新场景。新区支持企业商业场景布局,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加快成形成势。

招商蛇口成都公司总经理王晓波,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管委会领导李昂、景波,新区总部经济局、公园城市建设局有关负责同志,招商蛇口成都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