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赣江新区公开招聘考选24人,岗位表公布!

2020-07-26 微信号:赣江发布

公开招聘开始!

赣江新区是全国第18个国家级新区,为充实人员队伍,优化人员结构,本着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赣江新区公开招聘考选24人。具体见公告。

2020年赣江新区公开招聘聘任制副局长公告

为引进专业技术人才,经研究,赣江新区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任制副局长。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开放发展局副局长1名

详细公告和报名方式,请点击最下方“阅读全文”。

具体岗位信息扫码查看《2020年赣江新区公开招聘聘任制副局长岗位信息表》

1

2020年赣江新区公开考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研究,赣江新区决定面向全省公开考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选岗位和人数

本次考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0名,均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岗位。

二、考选范围

考选对象为全省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不含工勤人员)。

详细公告和报名方式,请点击最下方“阅读全文”。

具体岗位信息扫码查看《2020年赣江新区公开考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2

2020年赣江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赣江新区建设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本次公开招聘正式工作人员13名,全部为编制外聘用,签订聘用合同,受聘人员原有身份、职级与招聘岗位无关。

详细公告和报名方式,请点击最下方“阅读全文”。

具体岗位信息扫码查看《2020年赣江新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3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