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天府新区:对标先进,加快新区智慧城市建设

2020-07-27 天府新区

为贯彻成都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对标国内先进,加快推进智慧科学城建设,进一步提升天府新区智慧治理水平,7月22日,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副书记、成都科学城党工委书记邱旭东带队赴天津滨海新区学习考察智慧城市建设工作。

邱旭东一行先后前往中新天津生态城智慧中心、公共事业运行维护中心实地观看智慧城市系统运行效果,详细了解智慧城市管理体系、平台应用建设等相关情况。在生态城投资服务中心,天府新区考察团与中新天津生态城负责同志就进一步“学习借鉴智慧城市建设经验、加快推进天府新区智慧城市建设”开展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副主任杨勇、智慧城市发展局局长王喆等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天府总部商务区党工委书记李昂,新区两委办、新经济局(成都科学城管委会)、发展和经济运行局、自然资源和规建局、生态环境和城管局、行政审批局、成都天投集团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