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天府新区:提供优良营商环境 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2020-08-05 天府新区

8月3日,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历章会见了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傅柏军一行。

陈历章对傅柏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康威视”)选择天府新区投资建设海康威视成都科技园项目,是响应国家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最佳实践,同时也是对天府新区建设发展的认同。天府新区将对每一个到此投资兴业的企业提供优良的营商环境,并协助企业推广产品、拓展市场,全力支持企业在新区的发展。期待海康威视将更多领域的业务引入天府新区,使海康威视成都科技园项目成为支撑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龙头企业。

傅柏军感谢新区各部门对海康威视在天府新区落地发展提供的支持与帮助。他表示,成都具有不可比拟的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因此海康威视将成都科技园项目视为在西部布局的重要战略高地。海康威视将立足天府新区,服务整个西部地区。未来,海康威视将与天府新区加强沟通联系,在更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为新区经济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业务聚焦于综合安防、大数据服务和智慧业务,构建开放合作生态,为公共服务领域用户、企事业用户和中小企业用户提供服务,致力于构筑云边融合、物信融合、数智融合的智慧城市和数字化企业,位列2020年中国500强企业第183名。

2017年8月,海康威视与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签署投资合作协议,计划投资12亿元在新区建设海康威视成都科技园项目。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含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显示与控制系统、汽车电子和物联网传感技术等产品的研发和销售。

该项目于2019年3月13日正式开工,建设进度已超时序,主体建筑预计8月中旬全部封底,力争2021年底提前竣工投产。项目建成后五年内,研发队伍将达到10000人,成为西部最大的安防产品研发基地。

海康威视投资部经理张守华、四川业务中心总裁陈擘、成都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彭东,新区两委办、新经济局、社区治理和社事局、行政审批局、公安分局、成都天投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