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超4000㎡!福州滨海新城又有企业研发楼启用

2020-08-13 福州新区

福州新区滨海新城又有企业研发楼启用啦。日前,位于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一期的博思软件集团2号研发楼正式启用。

新的研发楼启用将进一步加快博思软件的发展步伐,在不断深耕电子票据业务的基础上,立足电子采购、智慧城市以及智慧财政财务三大业务领域。

此次启用的研发楼毗邻东湖,景色迤逦。楼宇办公面积共4141.57平方米,周围配套设施齐全,可充分保障员工日常生活、休闲娱乐等需求。

博思软件集团是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企业,是一家为政府部门、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社会公众提供财政及政府公共服务信息化相关软件产品,及服务的价值成长型高新技术企业。

大家所熟知的“e福州”APP内的福码就是由博思软件所制造。

随着像博思软件这样的优质企业不断入驻,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的“虹吸效应”日渐凸显,产业集聚度逐步提升。

截至今年5月,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 ( 含网龙片区 ) 注册企业超400家,注册总资本376亿元,呈现出国家级大数据产业集聚发展的态势。

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将以营造生态、节能、环保、智慧园区为理念,不断优化招商环境,完善配套设施,提升服务水平,让更多的好企业、大企业落户福州新区滨海新城。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