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新区动态 | 摄影培训带你get新技能天府新区商会朋友圈再扩大 新兴卫生院医养结合传授经验 天府新区商会朋友圈再扩大

2020-09-17 天府新区

近日,天府新区商会与大成成都分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本次战略合作将为天府新区商会会员单位带来优质的法律服务资源,将帮助商会提升法治服务软实力,同时结合大成成都分所综合法律服务特色,充分发挥商会共创、共促、共赢的平台作用,构建品牌、共拓市场,共同致力于打造天府新区法律生态圈。

摄影培训带你get新技能

日前,新区纪工委开展纪检监察摄影业务培训,特别邀请到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资深摄影记者周勇良授课。本期培训分两场开展,培训内容涵盖相机基本设置操作、构图技巧、手机摄影等纪检监察摄影实务操作。

新兴卫生院医养结合传授经验

日前,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政府一行考察新兴卫生院医养结合工作并进行了座谈。安次区政府一行表示新区医养结合走在全国前列,模式新颖、特点突出,望以后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医养结合工作发展。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