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天府中铁城配建安置房项目启动仪式在天府新区新兴场镇项目5号地块举行

2020-09-23 天府新区

今日,天府中铁城配建安置房7个项目集中启动了,一起来了解下……

9月22日上午,天府中铁城配建安置房项目启动仪式在天府新区新兴场镇项目5号地块举行。

此次集中启动了新兴场镇、正兴四期等共计7个天府中铁城配建安置房项目,涉及6个街道,建筑面积共约290万平方米,建成后将增加公共服务配套设施约10万平方米。

据悉,天府中铁城配建安置房项目是新区第一批配建安置房项目,为确保建设顺利推进,新区按照重大项目管理服务模式对配建安置房项目实行全面服务保障;强化制度支撑,对照商品房标准,引入专业化团队制定新建安置房建设标准,促进安置房建设良性发展,有效保障安置房品质;加快项目实施,建立定期安置房建设指挥部会议机制,及时协调研究解决建设过程中的问题,按照全过程服务管理原则,制定了相关配套办法,确保安置房建设快速有力推进。

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安置房建成后,将对改善村民居住环境,创建良好的城市文明面貌及周边发展建设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为保障民生、推动新区建设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先行区贡献力量。

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刘荣华、胡滨,中铁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仁智以及新区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中铁城投相关部门负责人,项目施工方等参加启动仪式。

期待新房早日建成!!!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