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赣江新区党工委会议召开

2020-10-15 赣江发布

10月13日,赣江新区党工委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同志10月12日在赣江新区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和省长易炼红同志在赣江新区建设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新区党工委2020年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报告和新区纪检监察工委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部署相关工作。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占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刘奇书记的指示精神和易炼红省长的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赣江新区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为加快推进新区改革创新、建设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新区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指示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加快推动赣江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加紧开展传达学习,把书记、省长的指示要求精准传达到每一个部门、每一名干部。要加力推进贯彻落实,强化项目攻坚,提升创新实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确保每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加速冲刺目标任务,围绕“六保”“六稳”工作部署,狠抓经济调度,完善工作推进机制,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夺取全年胜,奋力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既是政治保障,也是政治引领。在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更需要一个良好的政治生态作保障,更应该把管党治党这个最大责任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新区各级党组织要把政治建设抓牢固,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加强政治历练,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要把主体责任抓到位,按照《新区党工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的要求,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把作风建设抓严实,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入整治“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顽疾,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