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西咸新区:张宏伟会见中铁建工集团副总经理兼西北区域指挥长黄振庭一行

2020-10-15 西咸新区

10月14日,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会见中铁建工集团副总经理兼西北区域指挥长黄振庭一行。双方围绕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张宏伟对黄振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泾河新城作为西咸新区五大组团之一,正在紧密围绕打造“大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的发展定位,坚定“做最优生态环境,引最多优秀人才,聚最强高端产业”的发展思路,正在努力将泾河新城打造成为具有影响力的科技中心、创新中心、人才中心和休闲宜居中心。泾河新城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支持中铁建工集团在泾河新城的发展,为公司提供五星级服务,期待双方能进一步深入合作,共同助推泾河新城高品质建设,也助力贵公司开拓西北区域市场,实现合作共赢。

黄振庭表示,泾河新城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有着优良的营商环境,是一块儿投资的沃土。下一步,希望与新城共同探索发展方向,密切协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投入到对泾河新城的建设上去,努力在合作共赢方面结出硕果。

中铁建工集团西北分公司党委书记陈会品、中铁建工集团西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姜少卫、泾河新城招商四局参加会见。

据了解,中国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是集勘测设计、房地产开发、工程施工、设备安装、装修装饰、路桥隧、钢结构、机械制造、物资贸易等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国有企业,是世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成员企业,具有国家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和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特级”资质,年经营规模超1400亿元。业务分布在各省、市、自治区以及境外30余个国家和地区。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