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岳华峰调研西咸新区城市管理整治提升工作

2020-10-20 西咸新区

(本网讯 王鹏)10月19日,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调研西咸新区城市管理整治提升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新区第三次城市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的规范化和制度化,不断提升精细化水平,着力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岳华峰首先来到能源金贸区上林路渭河南岸的城市管理集中整治现场,详细了解建筑垃圾清运及渣土车管理情况。随后,他来到沣西新城统一路与同礼路交叉口、同德佳苑小区等地,调研城市绿化提升、停车位施划、小区物业管理及垃圾分类等工作。在沣东新城三桥新街拥军路,岳华峰听取背街小巷提升、公共停车场建设及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汇报。途中,他还随机对新建商业综合体经营情况和重要路段停车治理情况进行走访调研。

岳华峰在调研中强调,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既是落实西安市委十项重点工作、迎接“十四运”的重要任务,又是提升新区“三个环境”、推进“品质西咸”建设的系统工程。要以提升民生福祉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贯彻新区第三次城市工作会议精神,用绣花功夫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市民打造高品质的生活工作环境。要加强城市规范化管理,对垃圾清运、车辆停放、牌匾悬挂、标识标线施划等城市管理的各个领域制定统一务实的标准,加强对“停车难”“乱停车”等突出问题的整治,既要着力治标、又要注重治本,确保长治长效。要狠抓任务落实,通过现场观摩、评议打分、考核督导等工作机制,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推动城市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刘宇斌、陈默、柳政,新区办公室、住建局、城管交通局、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