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福州新区:揭牌啦!这家行业领军企业正式落户滨海新城

2020-11-19 福州新区

11月17日上午,福建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福州滨海分公司、福建省交设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福州滨海分公司揭牌仪式在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二期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福州滨海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肖华,福建省交通科技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寇军分别致辞并揭牌。福州新区管委会(新城指挥部)产业发展事务部、长乐区有关部门、福建省交通科技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州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福州新投生态开发有限公司、福州新区交通建设集团等单位共计7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后的座谈会上,肖华向寇军一行介绍了滨海新城产业政策、人才福利等相关内容。

据了解,福建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福州滨海分公司、福建省交设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福州滨海分公司将依托总公司相关资质,积极开展设计、检测、地质灾害处置、新型材料研究试验、养护一体化等方面业务,推进技术项目研究和试点工程,加强科研成果转化,整合高新技术业务版块,打造智能交通、科技研发一体化产业基地。

新闻多一点

福建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作为福建省交通科技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龙头企业,是我省交通设计行业领军企业,拥有各类专业资质和资信29个,包括工程勘察资质综合甲级,公路、水运设计资质行业甲级等14个甲级资质,基本覆盖规划研究、勘察设计、检验检测、工程管理等工程咨询全产业链条。同时,该公司还拥有全省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全国交通运输行业重点研发平台。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