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哈尔滨新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明仁现场检查清冰雪工作

2020-11-25 哈尔滨新区

11月20日上午,松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明仁来到哈尔滨新区智慧城市大数据中心,观看全区街路清冰雪情况。随后,来到清冰雪一线,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坚守奋战在清暴雪一线的城管执法人员、一体化清冰雪作业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明仁书记指出,一是强化责任,坚守岗位、抓实抓细,加快路边积雪的清运工作,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二是由城管办组织各办事处,引导小区物业迅速清理小区庭院内积雪,动员全民参与。

三是坚持安全第一,加强对清雪人员的安全教育,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安全标识严格配备到位。

四是持续作战,全面调配所有车辆和机械循环不间断作业,将道路积雪推根送边,全力以赴保障主干街路车行通畅,同时向背街背巷延伸。

区城管执法局将组织带领清冰雪作业公司再接再厉、攻艰克难、坚持到底,务必决胜特大暴雪攻坚战。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