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黄璐琦来赴赣江新区考察调研

2021-04-15 赣江发布

4月8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黄璐琦一行来到赣江新区考察调研并座谈。赣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玉文出席,双方就如何加快推进中国中医科学院健康研究院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中,黄璐琦表示,中国中医科学院健康研究院是我院第一个实体分院,是面向产业、面向产品,是应用研究型、技术成果转化型、服务地方中医药事业和产业发展的国家级平台;赣江新区作为国家级新区,承担着中医药创新发展国家战略的重大使命,中国中医科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新区发展,推动双方合作更紧密、更全面、更深入、更有成效,助力江西中医药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肖玉文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黄璐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中国中医科学院一直以来给予赣江新区建设发展的关心厚爱和鼎力支持。他表示,自江西省与中国中医科学院签订共建协议以来,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江西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推动下,中国中医科学院健康研究院各项建设工作稳步推进,项目建设成果有目共睹,道地药材检测中心正式投入运营;新区将继续全力当好服务人才、服务项目的“店小二”,为人才提供全方位的“保姆式服务”,让各类人才在中医药科创城心无旁骛地投入创新创业。同时希望中国中医科学院能与赣江新区继续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更多高质量项目在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座谈前,黄璐琦一行来到中国中医科学院健康研究院项目现场考察,对项目的下一步建设要求提出指导意见。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