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天府新区:推进查纠整改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2021-04-15 天府发布

推进查纠整改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近日,新区检察院召开了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暨查纠整改工作部署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和全省第一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全面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查找问题不足,并对下一步深入推进查纠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党员群众齐参与,美丽社区共创建

近日,兴隆街道兴隆湖社区组织辖区党员群众开展了“美丽社区共创建”主题志愿者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微绿地“小游园”进行了美化打造。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公共环境,更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外化于形、内化于心。

在“后茶馆”的氤氲中品味绿色教育

日前,新区教科院一行到上海市静安区教育学院附属学校进行了考察学习。新区教科院一行深入了解了“后茶馆式”教学,即:以绿色评价为导向,提高学生学业效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听取了作业优化设计与管理的策略的分享。此次考察学习让新区教科院一行在“后茶馆式”的氤氲中品味了绿色教育,激发了其对当下教育和教育理想的深深思考。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