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滨海新区小微企业首贷续贷服务中心揭牌 打造金融企业合作成长“基地”

2021-04-27 滨城时报

滨海新区小微企业首贷续贷服务中心4月26日在滨海新区政务服务办揭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贾堤出席。各开发区、区金融局、区政务服务办、人民银行滨海新区中心支行、滨海银保监分局,以及9家银行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贾堤指出,多年来,金融机构对新区发展提供了很大支持,尤其是新兴制造业在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下增长较快。滨海新区小微企业首贷续贷服务中心的设立,对于新区的小微企业发展非常重要。希望新区企业与金融机构多多进行深入沟通和互动,并将滨海新区小微企业首贷续贷服务中心变成金融与企业合作成长的“基地”。新区作为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融资租赁、商业保理等金融产品越来越多,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是营商环境的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服务好实体经济需要做好金融和产业的结合融合。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