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9大项目亮相丝博会

2021-05-13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官网

5月11日上午,以“互联互通·共建共享”为主题的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开幕。西咸新区泾河新城9大项目亮相丝博会。

丝博会现场,西咸新区展馆人声鼎沸,泾河新城参展的9个项目引来了大量客商和参展观众的关注。这些项目涵盖了先进制造业、电子信息、科技研发、临空经济、文化旅游等五个产业内容,分别为隆基年产15GW高效单晶电池及年产15GW高效光伏组件项目、中车株洲所产业基地、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智造创新产业园、西安华合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水务科创产业园、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优必选科技有限公司、福莱帕特航空零部件维修项目、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等。

近年来,泾河新城始终坚定“大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聚力产业创新发展、打造西安制造业“新引擎”的发展定位,始终坚持“做最优生态环境、引最多优秀人才、聚最强高端产业”的发展路径。目前,泾河新城已初步形成“创新新高地、工业新引擎”的发展态势。同时,泾河新城通过不断建立健全投资促进体系,设立专门的投资服务机构,实行领导包抓“直通车”服务和“贴身式”一对一服务,全面推进“服务员”意识培养和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加大对企业的各项支持力度,促进项目早日开工、快速建成、有效达产,奋力实现新城高质量快速发展,不断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小贴士

展区地址: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展览中心4号馆(陕西馆)西咸新区展区

展会时间:2021年5月11日至15日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