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45名“双创”精英齐聚西海岸充电

2021-05-25 青岛西海岸报

为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激发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活力,近日,2021年青岛市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第二期培训班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由青岛市委组织部主办,青岛人才创新创业学院和西海岸新区招才中心承办,来自全市的45名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齐聚西海岸,开启为期三天的创新创业学习之旅。

据悉,本次培训班以赋能人才为主题,并紧紧围绕国际科技人才交流动态、科技前沿资讯,精准把脉创新走向,助力各位学员“学到手,交到友,融到资,创成业”。培训班采取理论与实战一体化教学模式,课程设置灵活,教学内容和实践案例丰富,系统性搭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学习交流平台。课程教学中,主要包含6个授课主题:从当前宏观经济形势、ERP沙盘模拟到资本助力;从科创板上市策略、企业战略定位,到智能制造升级等。

本次培训将通过三天的系统性学习,帮助高层次人才提升在大环境内的适应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并在市场决策中把握先机、掌握主动。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