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赣江新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服务企业接待日活动

2021-05-25 赣江发布

“以前在服务企业接待日上提的3个问题都已经解决了,处理结果都比较满意,今天我还有2个问题,希望新区生态环境局能给我们多指导,帮助我们解决实际问题。” 南昌济生制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质量。5月19日上午,赣江新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2021年5月份“服务企业接待日”活动,倾听企业心声,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在中医药科创城会议室生态环境局与来访企业面对面交流,对已办理的问题进行回访,核实问题是否依法依规处理到位、处理意见是否得到落实、企业对反映的问题处理是否满意。南昌旷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杏林白马药业有限公司、江西民康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南昌济生制药有限公司和江西南昌桑海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对以前反映的问题的处理情况表示满意,并就规范固废台账、在线监控平台数据上传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局领导和业务骨干根据法律法规和政策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提出了解决方案,并安排专人跟进问题的解决。

下一步,赣江新区生态环境局将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回访工作常态化,认真落实回访工作机制,推动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生态环境保护问题,以实际行动增强企业的获得感、认同感、归属感。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