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天府新区:一如既往支持本土优质企业做大做强!刘任远会见海天水务集团董事长费功全一行

2021-05-26 天府发布

5月25日,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书记刘任远会见了海天水务集团董事长费功全一行。

刘任远祝贺海天水务集团成为四川天府新区首家在主板上市的企业,并介绍了四川天府新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作为19个国家级新区之一,四川天府新区经济社会保持快速发展势头,主要经济指标保持两位数增长,2020年实现经济总量3561亿元,在19个国家级新区中排名第五。四川天府新区区位条件优越、发展机遇叠加、发展潜力深厚、发展动能强劲,正以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先行区为统揽,以做强科技创新策源、建设内陆开放门户为支撑,加快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四川天府新区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本土优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新区将一如既往支持本土优质企业继续做大做强,欢迎企业共享新区发展机遇,积极参与新区未来发展,实现共赢。

费功全感谢四川天府新区一直以来对企业的关心与支持,并介绍了上市后企业发展规划和发展现状。他表示,四川天府新区取得的发展成果令人振奋,企业一直看好新区未来发展前景,将加强在四川天府新区的投资合作,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新区的沟通交流,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级,实现政企共赢。

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景波、范实,新区统筹城乡局、投资促进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