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南京江北新区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

2021-05-26 南京江北新区

5月25日下午,江北新区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参加,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皋古和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罗群表示,要紧紧围绕相关工作部署,落实好省“六大攻坚行动”“五个严防”“三个确保”工作目标、市密织“六张网”工作要求,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国家级新区的高度统筹考虑,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保障重任,维护新区大局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罗群提出,要有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坚守政治担当,始终保持做好安保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江北新区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抓好关键举措,聚焦社会矛盾化解、源头稳控等重点环节,强化安全监管,做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安全工作,全力打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攻坚战役;要健全工作机制,严密责任体系,加强督查检查,各单位、各部门形成联动,及时上报、快速应对突发安全事件,坚决确保关键时期安保维稳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