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金融服务】长春新区“金融集市”系列活动 第三期银企对接会持续开市

2021-06-02 长春新区

为进一步落实长春市优化营商环境实施金融助企行动,推动金融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企业快速发展,近日,长春新区与吉林银行共同举办了“金融集市”系列活动第三期吉林银行专场银企对接会。

会上,长春新区重点解读了惠企政策、贴息内容、申报条件、审核拨付等企业关心的问题。随后,吉林银行分别就“长白山人才贷”、“吉税贷”等金融产品的贷款条件、信用要求、贷款额度、贷款利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在自由交流环节中,长春一汽富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12家参会企业与银行进行了“一对一”对接,其中一半以上的企业与银行达成了融资意向,现场达成融资意向金额4000万元。企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促进了企业与银行间的距离,更深入的了解了银行的融资产品以及新区的金融政策,更有力的帮助企业快速发展。

下一步,长春新区“金融集市”系列活动将继续以解决企业实际需求为本,围绕“企业IPO”、“私募股权投资”等多元化内容开展专项活动,进一步为企业解决融资困难,为企业加速发展提供助力。(长春新区金融办 供稿)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