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天府新区:打造高品质合作项目!刘任远会见中国融通房地产集团总经理蒋智生一行

2021-06-02 天府发布

6月1日,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书记刘任远会见了中国融通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蒋智生一行。双方围绕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深入推进合作进行了交流。

刘任远介绍了成都市和四川天府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成都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已从内陆腹地跃升成为开放前沿,同时成都是西部的生活中心和消费中心,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四川天府新区践行公园城市首提地使命,经济社会保持快速发展势头,2020年实现经济总量3561亿元。当前,四川天府新区正以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先行区为统揽,做强科技创新策源、建设内陆开放门户两大支撑,加快高质量发展。希望企业坚定信心推进合作,密切联系加快进程,打造高品质的合作项目。

蒋智生表示,天府新区良好的生态基础、优美的天际线、疏朗大气的城市建设,让人印象深刻,企业对天府新区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进一步密切联系,深入推进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李昂、景波,中国融通集团西部区域管理公司、中国融通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融通地产(四川)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新区总部经济局、公园城市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