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赣江新区人防“十四五”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召开

2021-06-09 赣江发布 

近日,赣江新区城乡建设和交通局(人防办)组织召开《赣江新区人防“十四五”发展规划》(以下简称“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江西省内知名专家、江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新区各组团和新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编制单位从发展现状、发展环境、总体要求、发展目标等方面对编制内容进行详细汇报。经现场答疑提问合议后,专家评审组原则同意发展规划通过评审。专家组认为,发展规划从构建新区特色的规划体系、探索产业园区人防建设创新模式及人防地下空间互联互通等方面突出了新区人防建设的创新亮点,充分体现了赣江新区先试先行、创新引领的发展要求。

专家组还就推动人防规划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规划编制单位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发展规划进一步修改完善,力争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