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坚持实事求是 深入基层一线 带着感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2021-06-22 青岛西海岸新区

6月18日,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参加他所在的管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周安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去理解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观看《古田军号》等红色电影,结合自身工作,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周安强调,党员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思想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忠诚担当、乐于奉献,为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要坚持实事求是,经常深入基层一线,与群众拉家常,了解他们最关心、最迫切的实际问题,带着感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