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 浦东国资系统表彰“两优一先”

2021-06-24 上海浦东门户网站

22日,新区国资委举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浦东新区国资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谈上伟出席并讲话。

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勇在致辞时介绍,30多年前浦东吹响了开发开放的号角,浦东国资国企应运而生,与浦东开发同频共振,从四大开发公司起步,到今天汇聚了4万名员工、6000名党员,实现了百亿利润、千亿营收、近万亿资产,已经阔步迈上了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谈上伟代表区委对近年来浦东国资国企在服务国家战略、深化国企改革、推动城市功能提升、保障基本民生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新时期浦东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寄予了新的期望。要求国资国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战略部署上来,以一流党建促一流发展,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锤炼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的国资队伍,在浦东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新征程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创造新奇迹。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