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赣江新区开展高层次专家企业行活动

2021-06-24 赣江发布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搭建创新平台与企业的沟通桥梁,近日,赣江新区创新发展局组织江西省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中心、江西中医药健康产业研究院、江西省道地药材质量评价研究中心、中药制造工艺与装备技术创新中心4家重点创新平台选派高层次人才组成专家服务团走进中医药科创城,为中医药企业提供技术诊断、技术创新等科技服务,帮助解决企业研发难题,推动产学研用协同合作。

专家团先后来到邦泰绿色生物合成生态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杏林白马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济生制药有限公司、喜悦生物医药科研中心有限公司,采取“一看:深入企业一线,看企业生产现场;二听: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汇报;三诊断:专家团就企业存在的问题进行诊断后提出意见和建议”3个步骤,对企业进行把脉问诊。

座谈会上,各位专家针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质量检测、产品研发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系统、科学的分析,给出了专业性的解决方案,并就技术攻关、标准制定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赣江新区“高层次专家企业行”活动,帮助企业摸准技术需求,找准发展定位,激发科技创新能力等进行了具有实质性的指导。各企业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感谢新区搭建了专家与企业的沟通桥梁,感谢专家团给予指导与帮助,期盼与新区各大科研院所继续开展深入的项目及技术合作,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通讯员:邓璐琦 来源:新区创新发展局)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