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西咸新区:康军会见国家信息中心信息与网络安全部主任杨绍亮

2021-07-14 西咸新区

7月13日,西安市委常委、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会见国家信息中心信息与网络安全部主任杨绍亮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快推进国家信息安全创新产业园项目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辉参加会见。

杨绍亮表示,网络安全事关国家安全和发展,西咸新区作为国家级新区,无论在产业平台还是区位优势上都具有突出优势,特别近年来蓬勃的发展态势令人充满信心。国家信息中心希望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引领作用,共同打造国家信息安全创新产业园区,带动网络安全产业各类发展要素向新区聚集,加速新区高质量发展。

康军表示,电子信息产业是西咸新区重点打造的六大千亿级主导产业之一,近年来,新区高度重视电子信息及其产业发展,紧抓信息化发展历史机遇,在网络安全、科技研发、智能制造等领域取得了一定成绩。下一步希望双方加强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助推国家信息安全创新产业园区项目加快建设。新区也将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以优质的服务推动项目早日建成。

国家信息安全创新产业园位于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青创园,规划占地面积1200亩,先期建设“网络安全创新发展区”起步区,并同步规划建设创新区、智造区、国际区,计划引进相关产业企业100家,达产后年产值不低于200亿元,带动就业近2万人。

新区办公室、招商局、能源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融媒体中心 朱剑锋)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