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长春新区召开2021年商务及招商引资第七次工作调度会

2021-10-15 长春新区

10月12日,长春新区召开2021年商务及招商引资第七次工作调度会,调度全区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全区商务及招商引资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区各项商务及招商指标情况,长春高新区、北湖开发区、空港开发区各招商部门汇报重点招商项目洽谈推进情况、谋划包装项目推进情况。同时,空港商务局与北湖精细化工办分别就长春临空经济示范区、长春北湖精细化工新材料产业示范园总体规划和产业发展规划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会议强调,各招商部门要紧盯各项商务及招商引资指标情况,做好企业服务工作;要制定好招商计划,在年底前“走出去”,再对接一批新项目,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落位;要做好对投资企业的考察,深入了解企业述求,确保企业顺利投资;要抓住专项债项目申报契机,围绕重点产业园区做好招商项目谋划工作。长春新区领导石威,各开发区分管招商工作负责人,各开发区商务局、招商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长春新区商务外事局 供稿)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