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赣江新区新春恳谈会暨“三请三回”座谈会召开

2023-02-02 赣江发布

1月30日,2023年赣江新区新春恳谈会暨“三请三回”座谈会召开,邀请20余位企业家代表相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话合作、共谋发展。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赣江新区党工委书记任珠峰委托,赣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玉文出席并讲话。赣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斌主持。

肖玉文向各位企业家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他表示,2022年,赣江新区紧紧围绕打造成为全省改革发展重要增长极和强大新引擎的目标要求,持续发力、攻坚克难,系统推进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等各项重点工作,新区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企业家的团结拼搏和鼎力支持,凝聚着大家的辛勤耕耘和辛苦奋斗。当前,赣江新区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企业家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当好牵线人与宣传员,大力推介新区,引导更多的企业家踊跃到新区投资兴业。新区将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对企业遇到的问题,能够当场解决的马上解决,需要研究的及时交办、限时解决、跟踪督办,切实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座谈会上,企业家代表们逐个发言,抒心声、道实情、献良策,一致表示对新区的未来充满信心,将抢抓机遇、开拓创新,进一步做优做精产品、做大做强产业,与新区携手奋进、相互成就。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