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江北新区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3-03-24 南京江北新区

3月23日,江北新区总工会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增替补了新区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补选产生了新区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委、主席、副主席。江北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潺嵋出席会议。

会议增替补陈潺嵋、王小荣、徐江平、周庆刚、王克龙、居东、贺军、郭志东、周海明、管健、倪惠娟、杨欣为新区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补充选举陈潺嵋、王小荣、徐江平、王克龙、郭志东为新区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委,陈潺嵋为新区总工会主席,王小荣为新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徐江平为新区总工会专职副主席。

围绕新区工会未来的工作开展,陈潺嵋表示,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坚定不移加强理论武装,持之以恒强化思想引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要紧扣新区建设大局,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发展一线建新功、创新业。各级工会组织要紧紧围绕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在助力高质量发展、安全生产、基层治理等领域充分调动和发挥工人阶级作用,引领广大职工群众争当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主力军。要做实维权服务工作,切实当好广大职工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要突出抓好基层工会组织覆盖,扎实做好职工权益维护,高度重视职工多样化需求,满腔热情做好职工群众服务工作,让广大职工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