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四川天府新区:“迎大运盛会 展文明形象”文明万安示范创建启动仪式举行

2023-05-29 天府发布

近日,由四川天府新区万安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迎大运盛会 展文明形象”文明万安示范创建启动仪式活动在三利春风里举行。

本次活动以“迎大运盛会 展文明形象”为活动主题,围绕文明用语、文明用餐、文明观赏、文明交通、文明窗口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展示,通过互动式、体验式的群众活动,让“爱国爱家、邻里和谐、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时代文明新风吹起来。

文明的建设离不开“你我他”的共同努力,文明城市的创建每个人都是主角,你我多一点细心,多一点行动,让城市生活更加美好。

启动仪式上通过小品《弄巧成拙》、舞蹈《盖碗茶》、歌伴舞《成都榜样》等多形式的精彩节目,增加公众对文明创建的认识和关注,营造出文明迎大运的浓厚氛围。天府新区交警二大队交警也受邀来到现场,以知识问答的互动形式,为大家普及了交通安全知识,呼吁大家文明交通,安全出行。

活动现场还要邀请到了文明廉洁代表,带领我们一起为创建文明城市发出倡议!倡议广大居民朋友,要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人人都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生活中做万安好人;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共建美好家园,共享美好生活;做文明创建的参与者,积极投身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伸出援手,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我们每一次凡人善举,都会让这座城市变得更加温暖美丽。

活动的最后,“迎大运盛会 展文明形象”文明万安示范创建的美丽卷轴缓缓展开,也将热爱文明,喜迎大运的精神传递给大家。在大运会主题曲《爱是一样的》的欢快律动中,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不断弘扬文明城市的理念和价值观,以实绩实效为成都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让我们携手共同塑造一个更美好、更宜居的大美万安,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成都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万安街道11个村社区的居民代表、商家代表、企事业单位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