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新区频道是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司和中国发展网共同主办,旨在贯彻新发展理念、培育发展新动能,加强国家级新区信息互动交流,集中宣传国家级新区建设的新做法、新经验、新成果,探讨国家级新区建设的热点、疑点和难点问题,营造国家级新区建设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该频道设有新区动态、政策发布、创新典范、权威声音、社会视角、发展探路、新区概览等主要栏目,并将根据新区和广大网友意见适时进行修改完善。欢迎各国家级新区及社会各界及时提供新闻线索,撰写富有真知灼见的高质量稿件。

中国发展网(www.chinadevelopment.com.cn)是经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批准,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主管、中国经济导报社主办的新闻信息服务网站,是集新闻性与服务性于一体的专业化网络新闻信息平台,是全国发展改革系统对外网络宣传和信息服务的重要窗口。

频道联系人:李老师

新闻热线:010-63691515

投稿邮箱:gjjxq@chinadevelopment.com.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