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赣江新区:大项目踏“云”而来,永修组团点燃工业发展“新引擎”

2020-03-10 微信号:赣江发布

“这次虽然没有‘面对面’,但是‘屏对屏’,让人感觉依然十分亲切。”

3月6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相印·情相连”2020年线上商会招商推介会,通过中国电信云视频会议系统,在新区永修组团成功举行,这也是永修组团继“屏对屏”成功签约9个项目、总投资额达53.7亿元后的又一创新之举,也点燃了工业发展“新引擎”。

推介会上,通过“屏对屏”的方式,永修组团与北京永修商会、上海永修商会、广东永修商会等永修组团籍在外乡贤及各地企业嘉宾,畅叙情谊、互致祝福、共话发展,实现了跨区域、跨城市“零距离”交流。

为做到疫情防控、经济发展“两手抓”,永修组团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明确了招商引资产业清单、企业清单、区域清单“三个清单”,并依托“三请三回”平台、龙头企业平台、外埠商会平台“三大平台”,举行“线上”招商推介会,吸引一个个好项目、大项目踏“云”而来,助推永修组团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永修组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长期以来,外埠永修组团商会、永修组团籍在外企业家们,在成就自身事业的同时,始终心系家乡发展,发挥着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仅2019年就为永修组团带来返乡创业项目17个、总投资额8.14亿元。

此外,他们还以各种方式积极投身家乡社会事业,回馈故里、反哺乡亲。据统计,疫情期间,永修组团广大外埠商会会员为家乡捐款达110余万元,用实际行动,与家乡人民并肩作战,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相聚“云”上来,项目“云”落地。据了解,永修组团进行“线上招”“线上签”项目的同时,还派出200余名“包保员”,“线下”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从保障防疫、扩大投资、稳岗就业等方面,帮助复工复产企业排忧解难,保持工业经济平稳运行,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