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两江新区:面对面宣讲政策 深化企业服务

2024-02-26 两江新区官网

“两江新区对博士后有哪些支持政策?”“特殊人才职称评审有哪些注意事项?”......

2月23日下午,两江新区人才“一站式”服务平台路演厅座无虚席,来自新区的赛力斯设计院、明月湖科创基地、浪潮政务云等40余家企业HR齐聚,聆听龙年春节后首场政策宣讲。

本次宣讲是落实两江新区2024年深化企业服务工作推进会精神的举措之一,旨在进一步扩大人才政策、职称评审政策的知晓面、覆盖面,营造尊重人才、爱惜人才的良好氛围,助力企业用好政策,留住人才,释放发展活力,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两江新区人才发展集团人才服务专员重点就新区人才政策、职称评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在互动答疑环节,人才服务专员还就各企业HR提出的高层次人才引进激励政策、特殊人才绿色通道评职称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帮助企业和人才用好用足政策,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非常感谢两江新区人才‘一站式’服务平台举办的这次政策宣讲会,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人才政策,为后期引进人才做了更加充分准备。”广域铭岛参会HR由衷点赞此次宣讲活动。

“新区的各项人才政策帮助我们有效留住人才,希望今后能开展更多引才活动,为院所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新加坡国立大学重庆研究院HR表示。

为进一步助推两江新区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让企业和人才更全面、充分地知晓并用好政策,两江新区人才发展集团还将依托人才“一站式”服务平台、协同创新区、党群服务中心等载体,持续开展政策宣讲活动,不断提高政策知晓率,让人才引得来、留得下、用得好,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深入融合,为两江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