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长春新区:徐勇会见深圳一清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水兵

2024-02-28 长春新区新闻中心

2月27日,长春新区管委会主任徐勇会见深圳一清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水兵,双方围绕一清科技总部基地落位及东北地区无人驾驶产业生态建设等事宜进行交流。

徐勇对王水兵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长春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徐勇表示,近日,长春新区召开了高质量发展大会,聚焦“双城”主战场,厚植新质生产力,积极培育产业和科创新动能,持续深化与高校院所协同创新合作,加快推进区内企业“智改数转”“数实融合”,全力营造高质量发展的新环境,激发高质量发展的新活力。希望一清创新科技公司根据东北地区相关产业生态情况、市场需求和自身技术优势,持续深耕无人驾驶产业赛道,赋能新区产业发展。长春新区将积极做好企业总部基地落位各项要素保障与服务,推动企业总部和产业项目加速落位,助力企业拓展市场和持续发展壮大,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王水兵介绍了公司发展、公司产品应用场景以及技术创新等情况。他表示,长春新区产业基础雄厚,产业发展态势强劲,科技创新氛围浓厚,发展环境优越。下一步,公司将与长春新区加强对接沟通、深化合作,推动公司总部基地和产业项目早日落位新区,为新区高质量发展赋能。

长春新区工信局、投促局、公用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