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兰州新区:奋力开创中川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罗耀宗到中川园区调研

2024-02-28 兰州新区报

2月26日,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罗耀宗到中川园区,就中川园区2024年重点工作、招商引资、改革发展方向等进行调研并座谈。

座谈会上,罗耀宗听取了中川园区主要负责人关于中川园区2024年重点工作谋划情况、基层社会治理及招商引资目标及举措的相关汇报,对中川园区推动招商引资、发展优势产业、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罗耀宗强调,中川园区要在抓党建强基层、抓学习促提升,抓招商强产业、重创新促改革、抓治理优环境、激活力解难题等方面持续用力,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推动形成多业并举、多点支撑、多元发展的现代化产业发展格局。要团结社会各界力量,整合各类资源,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奋力开创中川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祁瑞龙 罗晋业)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