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滨海新区:单泽峰召开 2024年度中超联赛“滨城”主场赛事保障工作

2024-02-28 滨海发布

2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带队深入泰达足球场检查赛事筹备工作,主持召开2024年度中超联赛“滨城”主场赛事保障工作现场会,对赛事筹备和保障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精心筹备、精细服务,精准高效做好赛事服务保障,全力打造高标准高水平足球赛事。

2024赛季中超联赛将于3月1日开幕。3月2日(周六)15:30,天津津门虎主场迎战南通支云,届时,一场激烈的绿茵鏖战将在泰达足球场准时打响。

单泽峰一行深入球场周边、球场中心,实地察看外围路线、比赛场地准备、场馆基础设施配套情况,着重检查安全围挡、疏散通道、安保指挥等,详细了解赛事筹备、安全管理、宣传推广等情况。单泽峰指出,中超联赛是我国足球运动的重要赛事。即将举行的天津津门虎对南通支云的比赛是今年中超联赛的一场重要比赛。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广大群众十分关心。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明确职责 、细化流程、压实任务,加强场地服务保障,优化完善设施设备,提高场馆运行效能,全力护航比赛顺利进行。特别是要用好中超联赛这个大平台、好机遇,借助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建区四十周年有利契机 ,大力宣传滨海新区改革开放建设成就,进一步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力量。

单泽峰强调,赛事筹备已进入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单位、各部门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发扬持续作战精神,对照各自工作任务和工作清单,流程再细化、预案再完善,确保赛事顺利开展。要通力合作、齐抓共管、积极沟通,完善赛场组织、志愿服务等工作方案,切实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为广大球迷和观众提供一个安全、有序、优质的观赛环境。要细化医疗保障、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出行、气象服务等工作预案,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推演,为赛事顺利进行做好充足准备。要对电力、网络通信、音响灯光等设备设施进行再排查、再检测,确保运转正常。要进一步美化赛场周边环境,完善软硬件设施,营造优良的承接和观赛氛围,确保比赛如期、安全、顺利进行,展示“滨城”良好城市形象。

副区长魏志强,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公室主任程印波,经开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区有关部门和街道主要负责同志,泰达集团、津门虎足球俱乐部负责同志参加。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