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湘江新区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工作总结暨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会召开

2024-03-18 湖南湘江新区

3月15日,湘江新区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工作总结暨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会召开,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岳麓区委副书记周凡出席并讲话。

会上,新区行政执法局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4年度工作展开部署,还宣读了《湖南湘江新区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委员会关于表彰2023年度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工作的通报》和《湖南湘江新区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委员办公室关于表彰2024年度铲雪除冰工作的通报》,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及个人进行颁奖。

周凡充分肯定过去一年的成绩,对于今年的工作他表示,要洞察时与势,在精准对标中担当新使命。对标上级要求、基础条件、群众期盼,做到重任在肩、大有可为、责无旁贷,把自身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把“短板”锻造成“长板”,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全面发展,真正实现从“禀赋优势”到管理优势、发展优势的大步跨越。

周凡指出,要聚焦精与细,在提升质效中谋求新作为。提升全区域市容环境卫生、全维度城市管理水平、全方位行政执法效能,聚焦支路街巷、薄弱区域、重点片区,实现产城融合、生态宜居、配套完善,彰显城市品质形象,突出品质建设、功能完善、安全运行,以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目标,管出标准、管出水平,提升改革速度、保持执法力度、彰显服务温度,营造全国一流的执法生态,守护新区一流的营商环境。

周凡要求,要笃定学与干,在自身建设中展现新形象。以更大力度解放思想、贯彻落实、筑牢保障,增强学习力、思考力、创新力,协同配合、形成合力,让改革创新的综合效应成为工作的实际效果,抓住重点,抓住关键,掌握主动权,从容应对各种复杂局面,营造比学赶超、“红脸出汗”氛围,推动责任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


权威声音